麦茶饮用指南

麦茶亚米亚米

鬼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系列(连开头都没写直接凭灵感)

#内容前言不搭后语

#我的意识流系列

#ooc预警!

#白千你俩必须在一起!


那双手——那双纤细白皙的手她是牵过的。


什么时候呢?是穿过花墙时他牵着她一路奔跑的时候?


还是从天空中坠落,森林般翠绿的眼睛亮晶晶的的,专注而重视的望着她,两双手紧紧十指相扣的时候?


千寻不敢去想,也害怕去想。


像是期盼已久的礼物终于到来,却开始畏惧拆开它——害怕里面装的快乐变成了悲伤。


像是逃避,千寻回到了家中,小小的房子带给她了安全感。如同那条龙的鬃毛的碧蓝色,是千寻给这个房子的保护壳。


她不知道该怎么做,就像当初刚来到那个世界一样不知所措。但千寻终归是长大了,没有再哭了。


她安静的晃到屋后的花园,轻轻的抚摸着房子的外墙,就像当初抚摸那条龙的鬃毛一样。


霎时,一阵风过,似乎把远处的草地吹的得沙沙作响,千寻的头发吹动着,搔痒着她早已长开的,清秀的脸颊。


下意识的转头撩开头发,却只能呆呆的望着那条白龙出神——依旧是记忆里的样子,碧蓝的鬃毛龙鳞吹得沙沙响,那对碧绿的眼眸仍然温柔深情。


神明开起口来,对他的心上人说:时间有点晚,但是,千寻,我来见你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